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屁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次是在劫難逃了,便自己自覺的說出“該揍”,爸又問:打哪裡。我想了想回答:打屁股吧。爸同意了,他說:脫了褲子,趴在床上,拿皮帶打你40下,打時不許哭出聲,不許躲不許用手擋,否則從第一下打起,你同意么。我當時害怕極了便趕緊同意了,我自己開始脫褲子,連內褲一起褪到膝蓋,然後光着屁股趴在床上,,靜靜的等着。我用餘光看到爸掐滅了煙,站起身朝我走過來,從衣櫃中拿出一條皮帶,把皮帶從中間一對摺握在手裡,還沒等打,我的心已經涼了。

  爸爸走到我身邊用一隻手按住我的背,我就知道,苦難開始了。現在回想起爸爸的皮帶掄圓了打在我屁股上發出“啪”“啪”的一聲聲脆響,當時那種害怕,羞恥,痛苦的感覺依然記得。我由於先前從未挨過打, 

當爸爸一皮帶抽下去,我疼得差點喊出來,那種皮帶打在光屁股上的感覺我再也不願體會第二次,我只感覺屁股上火辣辣的,疼得要命,爸爸每打一下還要停幾秒鐘,那段時間很痛苦,剛打過的那一下的疼痛充分發揮出來了,爸爸還問我下次敢不敢了,以後知道怎麼做嗎,我咬着牙,耳朵里能聽見的,全是身後那條皮帶一下一下打在我屁股上的“啪”“啪”聲 ,身上能感覺到的只有屁股疼。但直到這時我還死要面子,只回答“我知道錯了“這幾個字別的一概不提,爸還認為我死不悔改了,更加用力的打我,我更疼了都快忍受不住了,我都能感覺到屁股上被打得起了檁子,這時也快打完了,打到30幾下,媽媽回來了,她來開卧室的門打不開,聽見裡面的聲音不對,知道爸爸打我了,便讓爸爸開門不要打我了,這更加讓爸生氣,最後這幾下更用力更狠了,我當時疼得快昏過去了,但不管多疼,爸爸還沒打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動不動的趴在床上,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