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屁股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屁股針 

  由於我患了濕疹,醫生讓我打屁股針。屁股針!我的心咯噔一跳,這可是我最最怕的事了! 

  說起怕打屁股針,那還真有段來歷。 

  那時我四五歲,我感冒了,醫生讓我打屁股針,我被嚇哭了,我從沒打過這種針,心裡總沒底,輪到我時,父母一再鼓勵我,終於做通了我的思想工作。也許那時我發燒並不高,打起來一點都不疼,甚至比葡萄糖還舒服,我總算破涕為笑了。 

  第二次有了上次的經驗,我一點都不怕了,壯着膽子走上了針台,別人都誇我勇敢,我更加自豪了!可一會兒,我就像打了霜的茄子似的,眼眶裡還含着眼淚。這次的屁股針可疼了,疼得我哦哦直叫,媽媽說,那回我撕心裂肺的聲音還真讓她心疼啊!汗…… 

  現在,我與第二次開始的態度有了十分明顯的反差,簡直像換了個人似的,這次,我可沒那麼輕鬆了,總感覺渾身不自在。我小心翼翼地走上針台,心怦怦地跳着。啪的一聲,無情的尖尖的針頭,戳進了我可憐的屁股,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真的好疼啊!總算好了,但是痛感就像餘震那樣向我襲來。告訴你們吧,我明天還得來打,到那時,我又要接受針頭送我屁股的“禮物”了,呀,我能有這個讓針頭送禮物的機會,我真是“無比榮幸”呀! 

  同學們,好好保護你們的身體吧,否則,不是我恐嚇你,你將會落到和我一樣的下場,到時候,哈哈,可別怪針頭不客氣了!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