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一那年,爺爺生病啦,脾氣越來越不好,有時甚至打奶奶,沒次奶奶打電話來我都會哭。 

  一天晚上,我閑着無聊就獨自一人出去玩,來到了霓虹燈閃爍的大街上,多麼漂亮啊!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天橋上。夜晚天橋上沒有人,路邊已經沉睡了的路放出昏黃的燈光。忽然一個黑影出現嚇了我一跳。哦,原來是我自己啊!走了一會兒累了!站在橋邊休息一下。過了一下,我準備走了;一個東西掉進河裡。撲嗵!隨着一聲巨響,我的思想也隨之而入。當我的思想沉在煩惱中時。一顆流星劃過,劃出一道絕美的淚痕,一條弧直入河內,這美麗的景色是留不住的,還沒有五分鐘這美麗的井景色就從我的視線中消矢了!唉!等那顆流星過後,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好奇,去“研究”那掉入河中的東西是什麼,呵呵……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然被我“研究”出來啦!原來是一隻折斷了翅膀的小鳥掉進去啦!  

  沒有過幾天奶奶答電話過來,說爺爺病情好多了。看來,應該是因為那顆流星的緣故吧!這件是還是僅我童年中千萬顆星星的其中一顆。  

  在我腦海深處,抹不去的陰影和童年中美好的痕記將成為我腦海深處最深的兩顆星星。 

  回憶……回憶……回憶童年中不愉快的事;回憶童年中開心的事;回憶生活中幸福的事。 

  回憶童年的往事就年好象我拿着帶子在錄音機里一次又一次的倒帶。回憶往事無窮無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