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是雨露,我是小苗,是您滋潤着我成長,您給了我多少關愛。您就像那一隻海燕,帶我去搏擊風浪,引領我們向正確的方向前進。是您在我一次次受傷時為我療傷,是您在我一次次孤獨失落時,關心我,和我談心……這是一個母親才有的關愛呀!

  記得那一次考試,我信心滿滿地完成了試卷,我以為可以拿一百分的,但結果往往不能如我的心意,試捲髮下來了,我滿懷着高興的心情,但心裡卻像裝了只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我打開了試卷,怎麼會這樣?我怎麼只考了八十幾分?這個現實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呀!我忍不住心中的委屈放聲大哭了起來。從這以後,我慢慢地變了,變得上課不再那麼認真了,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老師,是您,是您,您知道了以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你這樣自暴自棄是沒有前途的,你不為自己想,也該為你的爸爸媽媽想想吧,他們每天那麼辛苦的工作,你不心疼嗎?你知道嗎?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戰勝失敗的勇氣,看不到失敗的價值,沒有一千次的失敗就沒有一千零一次的成功啊。”正是您的鼓勵,讓我重新燃起學習的信心。

  記不清多少個夜晚,當我們甜甜入夢時,老師您還在挑燈工作;記不清多少次,您為了我們,忘記自己的病痛……老師啊!歇會兒吧!

  老師,您是指路的明燈,照亮我們遠方前行的路,不管我們遇到多大的困難,您一直溫暖着我們,陪伴在我們身邊,讓我們朝着夢想起航。

  老師,您是一位舞蹈家,三尺講台就是您的舞台,您在那盡情的揮灑着你的熱血和青春,把愛、把美播散在我們幼小的心靈。

  老師,您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小小的身軀卻釋放出巨大的熱量,點燃我們的希望,直至生命最後一息。

  老師啊!再美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謝,我們唯有用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健康、我們的進步、我們的快樂告訴您,我們在您的庇護下,一定會像雄鷹一樣飛向高遠的藍天。

  老師,我只想告訴您:“我是您永遠的孩子!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