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希望世界上都是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希望世界上都是好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師宗金行在2005年被盜”電視新聞上提到;媽媽說:“在前幾天,電信局裡一個女人被殺,被搶200元”;媽媽在一次給汽車加油時,媽媽說:“前幾天,有一個女司機駕駛員由於有人包車去雄壁,所以司機駕駛員駕駛着汽車去雄壁,到了雄壁,沒想到包車的幾個人過河拆橋,用繩子將司機駕駛員勒死,搶了一部手機”……這樣的事情是永遠無法停止的,能讓死人復活嗎?小偷心甘情願自首嗎?小偷會自覺承認嗎?…… 

  看到、聽到這些事例,使我惶恐萬分:回家時總擔心有人搶錢、綁架、高價要挾父母親;獨自一人在家時,門外的風吹草動都使我想到小偷、強盜和殺人不眨眼的兇手,使我渾身都心驚肉跳、忐忑不安,一會兒躲進房間,一會兒躲進衣櫃;在家彈鋼琴時,門外一點動靜都讓我頭腦浮現出一種假設:假設持刀壞人把門撬開了,父母親和我都……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那麼世界就變得更加和諧、美好、安全。比如:銀行、農行、信用社等都可以放心地保管;世界上的人就不會擔心自己的性命、金錢、物品;我們少年兒童就不用擔心壯志未酬身先死,大可放心地去專心致志讀書;世界上都是好人,也會給警察叔叔們少添加麻煩,少給閻王爺添麻煩。 

我真希望世間都是好人,世間沒有了恐怖,沒有了驚嚇,沒有了害怕,沒有了小偷。金錢得到保障,性命得到保障。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真希望世界上都是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希望世界上都是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