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語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石板,石板青,青石板上釘銅釘……”漆黑的夜空中閃爍着一顆顆明亮的星星,閃呀閃,就像娃娃眨巴着眼睛。 

  你看,銀河是一條長長的路,是嫦娥仙子去拜訪王母娘娘常走的路吧!可是媽媽說,那是王母娘娘用銀髮釵劃出的一條波濤洶湧的大河,銀河上的星星就是大河上的波光粼粼。我覺得那不是波浪,是郭沫若先生筆下的天上的街燈,天上很美,每天都開聯歡會,星星仙子們舉着星星燈,在天上的街市上趕集。銀河兩岸,牛郎星和織女星遙遙相望。如果你不信,就請看那劃過的流星,那是織女的眼淚,落到地球上,化作人們的許願星。呀,一顆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天際,我閉上眼睛趕緊許願:“流星,願你讓好人一生平安,願你給好人帶去幸福!” 

  望着藍寶石般的一顆顆璀璨的星星,我突然想起奶奶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走夜路的時候千萬不要害怕,天上的星星燈在給你照明呢!做人要光明正大,千萬不能做壞事,因為,天上有好多雙眼睛在看着你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