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語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偶爾興起,想看看星星。可抬頭只隱約看見了幾顆半明半昧的星,每次都是這樣。於是我便覺得那星星是聖物,是不可輕易看見的物體。五、六歲時,我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竟將家裡的飯桌搬到外面,讓全家人陪我一起看星星。那一晚,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星,那星星一個連着一個,匯成了一條銀河。

  漸漸地,我長大了,在看電影《星語心愿》時,劇中的女主角向星星訴說著自己的心愿,那感人的場面使我相信,星星是上帝的使者。從此,當我夜晚仰望群星密布的天宇時,便對它們訴說自己的心事和願望。我和星星成了朋友,雖然,我還不能叫出它們的名字。

  如今,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了,每晚與繁星相對,我已經和它們很熟了。寫完一天的功課,我靜靜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就算我一言不發,星星也會很快認出我來,它們在向我調皮地眨着眼睛,小聲與我打着招呼。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彷彿有好多小天使坐着流星飛過來,圍着我唱歌跳舞。在星的海洋中,我快樂地遨遊着,我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一不小心,跌進天堂中來了。

  微微的風從我的臉上拂過,暗淡的星光灑落地上。望着天上的星星,我微笑着,輕聲道:“我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星語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