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珠大冒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珠大冒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3世紀,人類由於破壞地球污染,我和呂杭。楊文折。還有石慶彪一起去尋找7龍珠,傳說只要積起7龍珠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我們坐上科學家呂杭的飛船,和龍珠探測儀,開始了我們的大冒險。

  我們首先來到一座雪山,龍珠被埋在了雪山了,我拿出溶雪器,往雪山一噴,雪馬上變成了水,我們取得了第一顆。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博物館里,第2顆龍珠在裡面。不過有武功高強的人守着,楊文折可是職業的殺手,對付他們就像踩螞蟻一樣簡單。我們又成功的奪得了第2顆龍珠,第3顆在日本那,石慶彪拿出一張卡,往那一仍,第3顆龍珠就被這樣買下來了,原來石慶彪是個大富翁,錢多得不想要克。第4顆在一個星球上,裡面住着孫悟空,我們象孫悟空說了要龍珠的來歷,他爽快的同意了,還跟隨我們去下一個星球,我們來到這個星球,他們象我們發起了進攻,孫悟空一拳把他打倒了,還問他龍珠在哪,他說在在~~~~~~在那座城堡,我們闖過了很多關,終於到了貝利(魔鬼)這。楊文折朝他打去,誰知被貝利打倒在地,石慶彪要為他報仇,誰知被貝利打得吐出了鮮血,孫悟空要我帶他們去吃仙豆(一種能把傷在瞬間好起來的葯),最後貝利快要被打死了,但是他選擇了同歸於盡,按了一個按鈕,星球快要爆炸了,我們拿上了其餘的3顆龍珠,孫悟空使用了瞬間移動,把我們送回了地球,這時我們拿出7顆龍珠,頓時,烏雲密布,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神龍,它問我們要許個什麼願,我們一起說:““讓地球恢復來的綠色,突然!大地變成了一片綠色。

  地球的人類們,讓我們保護我們的家園吧。不要再破壞家園,那種是最無知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龍珠大冒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珠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