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車輪滾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車輪滾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我們六年級三個班要在操場上舉行一場有趣的比賽——“車輪滾滾”,我們高興極了。老師選了25名男生和25名女生參加,其中也包括我哦!其它的同學就是啦啦隊了。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三個班之間的較量就開始了。我們女生打頭棒的是黃金文,只見她快速地滾起輪胎來,一開始我們班領先,可是後來由於黃金文重心沒掌握好,輪胎就搖搖晃晃的,真是讓我們提心弔膽呀!黃金文的速度越來越慢,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旁邊的啦啦隊也蹦起喊:“快呀!加油!”可是同學們越喊她越緊張,也就滾得越慢了。可是我們並不泄氣,依然是信心滿滿。突然,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見他熟練地滾着輪胎,好像滾得很輕鬆似的,讓輪胎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再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我們班的李湘江呀!他滾到一半時,六(3)班的一位同學滾着輪胎迎面沖了過來,李湘江來不及躲閃,就被撞了個正着,哎!李湘江整個身體都趴在了輪胎上,兩隻腳翹得高高的,他那樣子可真狼狽呀!我們和張老師都在一邊哈哈大笑呢!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因為我怕我不能給班級爭光,反倒給班級丟臉了……,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接住輪胎滾了起來,本以為輪胎蠻好滾的,可是,它卻像一個調皮的小孩一樣,我要它往東它往西,要它往左它往右,真氣人。由於輪胎又大又重,很不容易滾動,所以我只滾了幾米遠,手就感覺很疼,恨不得立馬停下來,可是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顧不了那麼多了,只是一個勁得向前沖,快滾到一半的時候,輪胎突然搖晃起來,眼看就要倒了,我就想用手去把它扶正,可是沒想到,不僅輪胎倒了,而且我的手也被重重得壓在了下面。啊,真疼……不管了,我用盡全力把輪胎扶正,又開始滾了起來,就這樣連續幾次后,我已經疲憊不堪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班級,一聽到同學們大聲地叫喊聲,我又有了勁,終於滾完了。這可真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呀!

  十五分鐘過去了,我們三個班之間的差距很大,一班還剩1個人,三班還剩3個人,我們班呢!還剩5個人,比賽進行到這裡,已經可以分出勝負了,不用說,我們絕對輸了,可是,我們還是堅持滾完了。

  回到教室后,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勝利”的笑容。看,六(2)班的同學多麼樂觀呀!我想,我們這次運動會一定能拿第一名的。

  這次活動不僅有趣,而且也讓我們收穫了許多。我覺得這次的活動能體現出我們進步了,我們不再像原來那樣只看重名次,也不再像原來那樣愛斤斤計較了,現在的我們,變得寬容大度了,我為我們的進步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車輪滾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車輪滾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