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財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財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財迷 標籤:小財迷作文

我家的小財迷小時候,每逢寒假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回湖南過年。 

  一回到家裡,奶奶就把紅包遞到我的手上,我說了聲謝謝。這時,爸爸總會湊上來說:“你把紅包給我保管,回到深圳了再給你。”就這樣,每年的紅包我都給了爸爸,等回到深圳,這件事又被我給淡忘了。

  這時候,我想:我必須要學會理財。就這樣,我家的小財迷誕生了。這次,我在家裡找了一個小小的罐子,在蓋子上開了一個小孔。接着我東看看西瞅瞅,竟然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塊錢,耶!我的第一塊錢來啦,我毫不猶豫的把它放進了我的存錢罐。不久,爸爸讓我去給他買包煙,我想了想,答應了爸爸,當我買完煙回到家時,我對爸爸說:“爸爸,買煙找回來的錢給我當小費。”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給了我五塊錢小費。漸漸地,小財迷的存錢罐滿了起來,這可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每當我看見爸爸將一元硬幣隨手丟在桌上的時候,我就一個箭步的衝上去,一把奪過他手中的硬幣,這也使得我家的財政部長——爸爸無計可施。現在,我存錢罐里的錢已經突破了一百元大關了!正如爸爸所說的——你理財,財理你。

您正在瀏覽: 小財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財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