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冒險生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冒險生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島嶼??彩虹島。島上有一個美麗的地方,人們在這裡快樂的地生活??彩虹村。但是在這個被視為人間凈土的地方,卻有一個千年前讓世人膽戰心驚的怪物??扎昆被封印於此。在一年前扎昆一位神秘的黑衣人解除了封印。就在這時天空中烏雲在翻滾,雷電在咆哮??扎昆復活了!這時所有的動物都變得瘋狂了!不斷的攻擊路人!這時彩虹村的勇士們為了鄉親父老的安寧生活紛紛踏上了去天空之城的路……

  誕生

  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一個嬰兒呱呱墜地了,他就是我??幽幽藍兒。我從小就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同時又被父親嚴格地訓練。就這樣我就在這個安寧的村子里度過了十八年。在我十八歲生日時,父母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離開父母村子溫暖的襁褓,為這個生你養你的村子做一些貢獻了。”我拍拍胸脯堅定地說:“父親,母親,您放心,我回盡自己的全力去維護村子的和平安寧,哪怕是獻出??生命!”父母看着我着有着些許成熟又有些許稚氣的臉龐輕輕的嘆了口氣:“孩子,這個世界你不知道的太多了,威脅着這個村子的不止是村外那些微不足道的怪物,還有一個千年前被封印於此的魔王??扎昆!”提到這裡,連被村裡視為英雄的父親臉上都不禁露出了一絲恐懼。“它在你出生的那年被一位神秘的黑衣人復活,但是我們的祖先也不是好惹的,扎昆雖然被複活了,但是還不能動彈。為了阻止來自世界各地的勇士來到它的洞穴便讓它的手下蝙蝠魔在去天空之城的必經之路??船上進行攔截。你從小就受到我的訓練,加上你天資聰穎,以後去外面闖一闖,我相信你回成為一名優秀的勇士!這裡是一封信,你去了金銀島后,到勇士部落,到勇士殿堂找到武術教練並將這封信交給他,他就會傳授你技能,並帶你去野外好好鍛煉一番的!切記到了外面要廣交朋友,一起去野外鍛煉,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等你功成名就之日,就是你為民出害之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冒險生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冒險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