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周老師:

  您好!記得五年級的那一天,我被一個同學邀請,懷着好奇心在下午來電腦房向您學習了Logo。後來,我的成績漸漸超過了其他人,經過淘汰,我就和另一位同學跟着您去常熟比賽了,還得了一等獎,這都是您的成果啊!

  一個月前,我又和您去蘇州參賽了,臨行時,我反覆練習着您給我的題目。可其中一個圖案卻把我難住了。您知道后,就和我一起研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您還在耐心的指導我。因為這道題太難了,對於題目要求,我實在無從下手。您先畫了其他圖案,再一步步遞進,終於幫我解開了題。

  途中,您還生怕我暈車,車速很慢,盡量不踩剎車,一路上有時還和我聊天,往返時總不忘提醒我吃藥,並問我感覺怎麼樣。晚上5點了,您還親自開車送我們回家后才離開,使我感激不已。

  兩年來,在您的培養下,我比賽連連得獎。這裡,我向您表示感謝,感謝您給我的關懷。

  尊敬的周老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學生:陳春宇

  2012年4月22日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