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老師: 

  您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我讀到這一句詩,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您為我們忙碌的身影。您陪着我們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之中,您像母親一樣呵護我們,照顧我們。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您帶領着我們去沿江風光帶玩。在我們玩兒的時候,您一直在旁邊提醒我們注意安全,忙着給我們拍照。我們玩兒的很開心,可您也許沒時間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吧。 

  您告訴我們這附近還有幸運草,只要找到了,許下個願望,再用玻璃瓶裝起來,扔進大海,我們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當時很調皮,但是我又想許願,於是我隨便找了一片樹葉,然後對着那片樹葉說:“小樹葉,我想要好多好多糖,你一定要幫我實現。”說罷,我又用隨地撿的易拉罐把他裝起來,扔進大海。您看着我即生氣又好笑,便慢慢地朝我這邊走來,笑咪咪的對我說:“屈燦丹,你這樣,是永遠實現不了願望的。”我疑惑的抬起頭,問:“為什麼?我不是已經按照您的要求去做了嗎?”“傻孩子,你找的不是幸運草,只是一片普通的樹葉。”於是,她拿出自己找到的幸運草,送給我“去許個願吧。”您總是這樣,把自己的東西給我們,希望我們成為最快樂,最幸福的人。 

  六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在您的關懷下逐漸成長,由一個懵懂的小丫頭,變成了一個聰明懂事的女孩。在此我想真心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 

  生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屈燦丹 

  2009年1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