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周老師:

  你好!您身體健康嗎?

  在這六年美好的學習時光里,我們學得很開心,不僅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還學會了做人的道理。當您看到您的學生一個個都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一定會很開心。您放心,您的學生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當我回憶起當時與您一起學習的時光里,我總是會想:如果能再走進您的教室,聽您講課,那該有多好啊……我不會忘記您那慈祥的面孔和對學生的態度,因為您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

  不知您還是否記得我三年級時,有一次下課。我在操場上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得我渾身上下都疼。我的手腕還出了血,同學看到了,趕緊帶我到辦公室找您。您看了看我的手,問:“疼嗎我哭着回答道:“可疼了。”

  “先忍一忍,我那要給你擦。”您說著就從抽屜里拿出了紅藥水還要棉簽,您用棉簽沾了些紅藥水,小心翼翼地給我擦上藥,在擦藥的同時您還一邊吹吹傷口,生怕把我弄疼了。上完葯,你還親切的對我說:“你以後要小心一點,待會別去玩了,在教室里休息休息吧!”

  過了兩天,您有問我:“你的傷口好些了嗎?還用不用在上點葯呢?”我搖了搖頭,說:“謝謝您,老師,托您的福,我的傷口差不多好了。”您笑了笑,說:“那就好,不然我還擔心呢!”我開心地笑了!

  我想發自內心地說:“是您,給了我們母親般的情懷;是您,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關愛;是您,用寶貴的時間傳遞給我們知識;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日夜操勞,您的青絲已染成了白髮……我們永遠忘不了您!”

  最後,希望您能桃李滿天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黃小倩

  2011年07月02日

 

  田陽縣那坡鎮那坡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小倩

您正在瀏覽: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