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老師的意外死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的意外死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周老師已經老得滿臉皺紋,還是個駱背,但卻非常強壯,有192斤,不像以前那樣瘦了。雖然他走起路來很慢,像受了傷一樣。可打起乒乓球來,還是那麼生龍活虎。

  有一天,周老師以前教過的一個學生冉剛來家裡看望他。那天周老師正坐在椅子上乘涼,冉剛看着周老師滿臉皺紋,全身無力,頓時回想起周老師教書的時候是多麼的帥啊!他手拿着教鞭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是多麼威風!可是周老師再也不能回到年輕的時候了。冉剛便走過去對他說:“謝謝您以前教了我這麼多知識,我們現在去打乒乓球放鬆一下,讓您活動活動筋骨,活得更長壽一些。”周老師一聽到打乒乓球,一下就跳了起來,像個年輕小夥子。

  他們拿着乒乓球板來到球台,馬上就認真地打起來。周老師一口氣連贏三局,冉剛卻累得滿頭大汗。

  周老師看着冉剛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可沒笑幾聲,周老師突然停止了笑聲,嘴唇發紫,臉色蒼白。周老師想:“糟了,心臟病發了!”可冉剛還以為周老師跟他鬧着玩,他馬上發了快攻球,可一不小心球跳進了周老師張開的嘴裡了,簡直比姚明投籃球還准,頓時,周老師的呼吸變得更困難了。

  冉剛這下着急了,心想:“啊!難道周老師患心臟病了!”可他正準備去扶起周老師的時候,周老師已經倒在了地上。冉剛馬上蹲下一看,周老師已經沒了氣。冉剛被嚇得連眼睛都快跳了出來,四肢發軟,尿都流到了褲子里。他難道過的想:“周老師人這麼好,怎麼就得心臟病死了呢?這都怪我……”

  可冉剛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他想:“今天,要是不來和周老師打乒乓球,周老師這麼好的人就不會死了。”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的意外死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的意外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