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我心目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我心目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我心目中的英雄 

  一個愛國的人,你一定會問這個人是誰呢?我來告訴你,他就是我的祖爺爺。 

 我的祖爺爺雖然已經去世很久了但他的故事卻一直被傳頌着。聽我爺爺說:他是一名解放軍,曾經為了保衛國家時手臂被一顆子彈傷了。因此殘廢,後來退休了。補給他錢,他卻說:“給那些受傷比我嚴重的人吧。我的手雖然殘廢了,但是我還有一隻手和一雙腳,比起那些雙腳失去的,這算什麼呢?” 

 曾經因為這件事跟祖奶奶吵了一架呢。就是因為祖爺爺沒要那筆錢,剛出身沒多久的姑奶奶因為沒錢治病就死了。祖奶奶把祖爺爺罵了個狗血臨頭,祖爺爺卻說:“沒有那些英雄,怎麼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呢?”問的祖奶奶啞口無言。 

 事情過了許久,漸漸平息了,卻沒想到更大的災難在等着我們呢。那一天,祖爺爺在菜地澆水,看見一個小孩在馬路上,突然,一輛大卡車開過來,祖爺爺為了救那個孩子,就犧牲了。 

 聽爺爺說起這些往事,我的淚水就像雨一樣地流了下來,祖爺爺當時肯定在想:這個小孩長大有可能會為國家做貢獻。祖爺爺,我愛您。你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他-----我心目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