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的鼓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的鼓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的鼓勵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學生。在過去的12個春秋成長中,有許多值得我感謝的人。循循善誘的老師,給予了我許多鼓勵,讓我感激不盡。 

  教我們三年級語文的劉老師,中等身材,烏黑油亮的長發,有着一雙充滿慈祥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彷彿不停給予我們鼓勵,細巧挺秀的鼻子下長着一個櫻桃似的小嘴,我們都十分愛戴她,尊敬她。 

  兩年前的那次比賽,是老師給予了我鼓勵,才讓我有了向上的動力。感謝您,老師! 

  記得是兩年前吧,我順利地通過級里、校里的比賽,被推選到區里進行比賽。那時候的我是個缺乏自信的女孩,勝利常會被自卑佔領。每每朗誦比賽完,我的自卑就“噌”地竄上心頭——哥哥姐姐讀得抑揚頓挫、有聲有色,而我一緊張就讀得結結巴巴、拖拖拉拉。就在要比賽的前個晚上綵排,這種自卑油然而生,做好充分準備的我因為這個,自信就從高山一下摔入深谷:如果我緊張了怎麼辦呢……我……我,可知道參加比賽的選手都是數一數二的小朗誦家……唉!真討厭!我就像是一隻漏了氣的皮球,耷拉着耳朵,面呈灰色,沒有一點笑意。劉老師似乎看懂我的心思,輕輕地走到我身旁,和藹地摸摸我,用極溫柔的態度鼓勵我:“葉茁,比賽結果並不重要,只要你用心地、盡全力地朗誦好,就可以了。‘有志者事竟成’嘛!能戰勝自己的人,就可以戰勝任何東西。相信自己,你能行!”聽了老師這翻話,頓時一股暖流流入心扉,我重拾自信,把“相信自己,我能行!”重重地刻入內心深處。老師看着充滿信心的我,欣慰地笑了。 

  “相信自己,我能行!”話雖短少,但它給予了我莫大的鼓勵!讓我在這幾年的各種比賽中獲得了許多榮譽,我深深地知道,這些光榮少不了劉老師的一份! 

  是啊,讓我們都學會感謝,感謝身邊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學會感謝的人生里,是充裕的,美好的,殷實的!最後,我要深情地對我的老師說:“感謝您!感謝您的鼓勵!” 

  指導老師:陳秀花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的鼓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