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送走了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轉眼間2010的亞運會即將在五羊城——廣州舉行,這是一件值得令廣州人驕傲的事情。所有居住在廣州的人一齊同心協力迎接這激動的時刻。 

  我的心目中一直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廣州亞運。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2010廣州亞運會開幕式前五天,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廣州的大街小巷裡,在珠江邊上散步,在繁華的商業步行街上遊盪……看見了廣州有了很大的變化。廣州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綠色的存在;我在珠江邊的石凳上,看着那清澈的江水,還有很多魚;在馬路上,我看見了很多交警,廣州的交通好多了,不再有那些車輛亂停放的現象,正是有了他們的努力付出才有現在的交通狀態;人民的文化素質也提高了,往日街上那些紙屑、果皮不見,我經過了解才知道:廣州市政府搞了一個提高市民素養迎亞運的活動,改變了廣州的面貌。看到這些既美麗又讓人感動的景象后我不禁的感到驕傲。 

  我來到了開幕式前兩天的廣州體育館等幾個亞運會主要場館,看着這些宏偉的建築,我心中揚起了陣陣激動,裡面的燈光設計更是了不得,甚至比北京奧運會的燈光設計還要美麗。 

  看見了這麼多靚麗的景物后,是離不開國家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民的踴躍配合,我開始讚嘆不已…… 

  哎!這是怎麼回事。我眼前這美麗的景物突然消失了,眼前變成了黑乎乎的一片。哦!原來剛剛所看的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我發獃了一會兒,我想:這不僅僅是一夢,這是我對2010廣州亞運會的一個期望,我相信亞運會開幕的時候會和我想象的一樣,這才是廣州人心目中亞運。 

  亞運,曾經在多少廣州人心中燃燒過希望,在多少廣州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火熱的情感、有奔涌的熱血、有苦甜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心底里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炬,激昂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