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辯論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辯論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辯論會 

  601班 葉琛 

  這節是中隊活動課,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因為這節課要開展同學們期待已久的‘‘辯論會”。這次辯論會的主題是------‘‘講誠信與善意的謊言”。 

  老師剛進教室,同學們就歡呼起來。正反兩方各就各位,辯論會開始了。先由正方發言,正方一號梅樂樂同學站起來振振有詞:‘‘我們的觀點是善意的謊言是不能說的,俗話說得好民無信不立”。當然,我們的反方同學也不甘示弱,陸佳同學立刻反駁:‘‘我們的觀點是善意的謊言是可以說的,因為這樣可以鼓勵患者或有些想不開的人對生活充滿信心,對自己以後的歲月有着無限的期待------” ‘‘說得好!”我們反方的同學歡呼雀躍。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過去了,辯論會越開越激烈-----最後,由主持人陳詞。 ‘‘誠信是金,但有時候的誠信會讓患者失去信心,可是善意的謊言也不是無所不能的,善意的謊言只是給謊言披上了一件美麗的外衣,而謊言這醜陋的一面是永遠洗不凈的,所以誠信和善意的謊言都是一致的”。 

  這場激烈的辯論會隨着歡呼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辯論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