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賀】 標籤:只因有你作文 陌上花開作文 因有你作文 海上花園作文

風輕輕地飄過,掠過,散過。帶動了衣衫,心靈。雨透過悲歌,增添了意境,更顯得悲涼。冰冷的心,被溫暖所融化。一首歌,聽了所謂的天籟。瑪瑙般的排列,一陣鮮色。黑暗中,月是如此之亮,照耀着大地,照耀着陌上花。秋日,陌上花開,一切,只因有你………………  

  ————諾,執筆    

  天是那麼的明朗    

  如畫的感覺    

  突然發現天空又多了絲可愛    

  湛藍如水的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    

  心靈感覺到他在閃爍,閃爍…………    

  鳥兒寄託了思念,傳遞了快樂    

  靜默中透着一種不再澀,不再痛的滋味    

  1001隻千紙鶴,1001個願望    

  天地之間,輕輕的許下: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    

    

    

  悠悠寸草,花開花落    

  天使的里拉    

  彈奏着快樂的音樂    

  七月的幽香雨    

  誰在呼喚?    

  月的陰晴圓缺    

  代表了我的思念    

  傳遞了我的心聲    

  我看見了,隱約的感覺:    

  千紙鶴在飛,在飛    

  花與葉的絕倫搭配    

  星與空的完美組合    

  我記憶的美好    

  再次甜甜的滋味    

  有着太多的話想說    

  我知道我在慢慢長大    

  親眼看着鳶尾花開    

  看着千紙鶴飛翔    

  獨立的飛翔    

  不再無助,獨自出現在天的一方    

  我知道童心在放歌,在滋長    

  1001隻千紙鶴,1001個願望    

  我只想說:    

  陌上花開,一切,只因有你    

  ………………………………………………    

    

    

  壹:    

  我知道你愛我,依也那麼感覺。同樣,我也很愛你,媽媽。我不感覺這是篇賀文,而感覺這是我的心聲。本來想送給你101個千紙鶴。因為101個千紙鶴可以洗一個願望。後來我改變了主意,換了一種做法。綉了3個字。我知道這微不足道,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喜歡它,你接受它。    

  貳:    

  媽媽,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出去玩,甚至連我都說不清。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說不到10句話就散。或許我沒有砂那麼大膽,沒有悅那麼快樂,這些我都知道。但我也需要溫暖,我不想做一個放棄快樂,放棄一切,心裡不健康也要做一個學習優秀的女孩。我喜歡作文,因為作文可以宣洩外婆的心聲而不被人察覺。我清楚的記得,也知道,清楚地知道,這是我對你說過最久的一次話,最多的一次心裡話,最正確的心裡話。    

  好了我沒什麼好說的,只希望千紙鶴為你帶來幸福,只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個最差,最笨的孩子,我知道我給不了你幸福,但我希望你能信我一次,兌現你的一次諾言,一次就好。這對我來說就是夢。你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心裡,但我想對你說,我不是透明人,我也不想做一個臟娃娃,被人唾棄的遺物,我也有感情,但我現在更希望我是鬼,是妖,不懂的人間的感情。我只要你支持我,能夠為我想一想,我知道你為我好,但你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我知道這些都是廢話,但有一句話是我早想說的,我怕你傷心就沒有說:我活着是為了我的承諾,我許下的諾言,沒有這個諾言我可以立刻離開這個世界,耽誤的越久。我對世界就有越少的留念。我活着的承諾,不是為了你。你知道嗎是你的一句話確定了我的以後,你無意的一句話。我信了。我準備了那個,有這有用,我怕我寫不到,提前預備。但是我希望你記住不管我是不是……的我永遠愛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開,只因有你【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