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回家看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鮮花送走了爺爺,送走了那一段親情,它正是給予了我們人生的哲理: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的時候,你卻不好好珍惜,等將來人一離開世界,你卻後悔莫及。想來好好的珍惜,也太晚了。

  瀰漫在鮮花裊裊的小屋裡,靜靜地卧着已經停止呼吸的爺爺,他的嘴微微張開着,嘴角上還留着一絲迷人的微笑,張着的嘴彷彿在呼喚着什麼,媽媽爸爸聽見了,在場的叔叔阿姨聽見了,他呼喚的是:我死死得放心了。正是,他的兒女孫子是多麼的孝順他呀,雖然兒女們工作都非常的忙碌,但還是擠出時間來陪伴老人家談心。或許這是家常飯,但往往會有很多家庭做不到的。照顧老人,多麼簡單的事情啊,就是你在外,你可以隨時隨地地給老人家打電話,一兩句話,就會使老人家不再覺得孤單。但更好還是常回家看看,給老人家洗洗腳啊,幫老人打掃房間呀等等。等往後老人家一走後,你心裡還會感到一點欣慰的。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僅要關心老人家,更重要的還是常回家看看。

指導教師:肖寶森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