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株待兔》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兔》後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農夫看見了一隻兔子撞在了一個樹樁上,這個農夫叫張三,他把兔子撿了回去以為明天還有兔子撞在樹樁上所以就天天從 

  那等着。結果地荒了也沒等到兔子。 

  他的兒子張小三也為了挽回張家的面子就說:“哼!我就不信,我非要等到兔子天天撞死在這個樹樁上。”張小三非常聰明,只花了三個月零十五天就製造好了兔子伴侶。上面的說明書上寫:本產品適合兔男與兔女,裡面有二十包,只要用大白菜加上一些白色奶油味道的兔子伴侶就可調治出天下第一美味的兔子咖啡……本產品特效:兔男兔女一聞到這種味道就會看不清楚路橫衝直撞。本產品專為獵人提供……話又說回來了,誰知道這玩意兒好不好使呢?於是,張小三就在附近的一家兔子養殖場開始了A計劃。他把’’兔子伴侶”沖了一包放在了大白菜那裡。 

  兔子們一聞就興奮了就像吸了海洛因似的,橫衝直撞,張小三想:如果有樹樁就好了。所以不由的嘆了口氣。兔子們明白了,他們自己是找不到白菜的所以就悻悻的回到了窩中。 

  但是這時有一陣風吹了過來,這時張小三說:“該死的兔子你怎麼不吃呀?”兔子們見了就說:“你跟你爸爸一樣蠢,我們也發明了,我們早就預測到了這件事,那是我們拼了老命才不被誘惑的。冤家易解不宜結我們交個朋友吧!”張小三被感動了就問兔子:“你們的國王同意嗎?”“同意了,我就是你們人類的那個什麼大使,你父母同意嗎?”“不知道呀!”回到了家,他剛要跨進家門就看見媽媽原來是一隻灰兔。但是張小三絲毫沒有害怕說:“母親你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呢?對了媽媽你同意我跟兔子結成朋友嗎?”媽媽說:“這件事說來話長,你和兔子交朋友當然是件好事了”“謝謝媽媽。”張小三連忙跑過去跟兔子說了,兔子好好高興,就對張小三說:“你能對每個人都好一些嗎?你能讓你的子子孫孫不再殺兔子嗎?”張小三同意了。 

  據說,張小三以後沒有再殺兔,他的子子孫孫也沒有。張小三張大跟妻子生的孩子不叫張小小三而是叫張小兔,小名兔兔似乎在預示着張三全家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兔》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兔》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