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下雨了,那毛毛細雨讓我陶醉,讓我喜歡上了這個沉浸在雨中的世界。 

毛毛細雨悄悄的飄落着,像是無數的蠶吐出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像一個大雨簾。 

  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迷迷的斜織着。在我看來,雨,是彩色的,又是生命的源泉。一顆種子種下土壤,雨給了它生命。雨撒向大草原,讓草變得更翠。雨撒向大森林,讓大樹長的更粗壯,讓花變得更艷,讓小動物們喝飽了水,又開始了快樂的遊戲。 

  我喜歡在雨里玩耍,感受着大地給我的溫暖。我不由自主的吟道; 

雨啊,你是生命的使者,你給了無數花草的生命,讓花變得更艷,草變得更翠。 

雨啊,如果頒發無私奉獻獎章的話,我會辦法給你——雨。 

雨變大了,像傾瀉下來的瀑布。我聽着雨敲打着這玻璃的聲音,心情立即變的愉快起來。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會感覺到,水是冰的,又能感覺到它正在鼓勵一個個幼苗成長起來。 

  當雨過天晴,有時天邊有彩虹,雨後的世界也是如此美麗,但是我還是留戀那沉浸在雨中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