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結婚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結婚那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結婚那天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朱芷陽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童年是有趣的,是沒有煩惱的,童年往事像一隻只快樂的風箏,時時刻刻都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是一非常懶的女孩,大約在我兩、三歲時,我爸媽才結婚,那時候我總是好吃懶做,每天睡覺的時間比吃的飯還多,一天二十四小時,光睡覺就要十多個小時。記得爸爸媽媽結婚那天,全家人都忙得不可開交,那時我睡得正興起,爺爺還得抽身抱着我去上床睡覺。

  吹吹打打,熱熱鬧鬧了一天,晚上要拍照合影了。我婆婆、表哥、表妹、阿姨以及所有的親戚們全都拍好照了。因為今天是爸媽結婚,而且我是他們的女兒,自然也要露一次臉,大家把我的美夢吵醒了,我自然非常不高興,撅嘴表示抗議,尤其是在面對好玩的照相機時,顯得很害怕,全家都哄着我,媽媽在我耳朵邊悄悄地說:“寶貝,看那裡,照一下就好了。”說完,還指了指照相機。“我不!”我更加惱火,嘴巴都快撅到鼻子上了,最後,他們無計可施,只能和撅嘴的我拍了照,拍照時,我還不時將頭轉來轉去……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童年的趣事說也說不完,它像夜空里的星星,發出耀眼的光芒,讓我時時回憶起兒時的天真、活潑與幼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結婚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結婚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