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同學的張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同學的張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心同學的張老師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我剛剛轉到利民小學的時候,有些害怕,不知道未來的老師是怎麼樣的。可是,當我看到老師的時候,卻一點也不害怕了。她長着一張慈祥的臉,眼睛小小的,嘴角總是翹翹的,整天都是笑眯眯的。張老師什麼都會,書法,演講,寫作等很多方面都是張老師的特長。張老師課上的也非常棒,老師帶領我們上了很多節生動有趣的展示課,屢次受到學校領導和老師的一致好評。這更讓我更喜歡張老師了! 

  張老師不僅多才多藝,而且還很關心同學。有一次秋遊,我們做過山車,轉完後天旋地轉,而且還有一個同學吐了。老師看到此場景,先組織同學們吃飯,然後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照顧她。當同學們吃飯的時候,老師把自己的食物給她吃;當她吐了的時候,老師拿着塑料袋並輕輕的敲打她的後背。老師本來帶着同學們一起玩遊戲的,可是,卻因為照顧她而放棄了自己玩的機會。因為這件事,使我更加佩服我的老師了。 

  老師對於我們來說就像親人一樣,很慈祥。但是老師批評我們的時候就不會“嘴”下留情了!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師恩如海,無法估量,有了師恩的灌溉,一片片幼苗才長成了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關心同學的張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同學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