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 

  這件快樂的是讓我記憶幽深。在那時候我還六歲,我看見同學都有一本書叫《魔豆傳奇》我又羨慕有喜歡。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當時我還以為媽媽不給我買書。寫作業時,我十分傷心。到了周六,“兒子,咱們去買書。”那時我非常興奮,穿上我那漂亮的衣裳就走了。到了圖書大廈,看見了《魔豆傳奇》這本書。我說:“媽媽我要這本書。媽媽說行。媽媽把這書的全套都買了。 

  回到家,我才發現,爸爸媽媽是多愛我們啊!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現,我的童年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