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帳篷,說:“看,他們在這裡呢!”小床上,兩個圓臉蛋,黃色捲髮,蜷縮着身子的西蒙的兩個孩子正香甜地睡者。“看,他們多麼可愛啊!”桑娜說。“哦,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過來了”漁夫說,“我原以為你會覺得五個孩子已經很辛苦了,不會再收留西蒙的兩個孩子了。原來,你和我想到一塊去了,別擔心,我們會熬過去的!”桑娜聽了,說:“是的,是的,以後我們就吃少一點,讓西蒙的孩子多吃一點!”漁夫點了點頭,便上床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西蒙的兩個孩子醒了看不到媽媽,就哭了起來。桑娜看了,連忙安慰他們。“媽媽,我要媽媽!!”西蒙的兩個孩子叫了起來,漁夫和桑娜看了,都忍不住哭了起來。後來,漁夫和桑娜找了一個較好的地方把西蒙埋了,桑娜在西蒙的墓前說:“我們一定回好好照顧你的孩子的,放心吧。”過後,漁夫把大家叫在了一起,他說:“從今以後,老大、老二和我一起去海上捕魚,把捕到的魚帶到市場上換一些黑麵包”老三在家裡幫你們媽媽幹活,老四和老五照顧好兩個小弟弟。 

  從此之後,桑娜一家就這樣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