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大吃一驚,“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回來了,可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

  “我害怕你同意收養這兩個孩子,家裡已經夠你受得了。如今,我自作主張的把他們抱回來,你不會怪我吧?”

  “怎麼會呢?桑娜,你做得很對,只要我們在辛苦一些,日子總會好起來的。”漁夫說著把馬燈高高舉起,映出了兩個孩子的臉龐。“瞧,他們多可愛啊!”圓臉蛋、淺黃色的捲髮在燈光下格外刺眼。

  早晨,兩個孩子醒來,發現自己身在異處,身旁沒有媽媽的身影,立即哇哇大哭。桑娜連忙上前安慰,告訴他們:“你們的媽媽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那裡充滿光明、幸福、快樂,她去尋找你們的爸爸去了。只要你們聽話、懂事,總有一天會見到她的。”

  兩個孩子彷彿聽懂了這番話,立馬不哭了,乖乖的和桑娜的5個孩子玩起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桑娜心中的不安越來越重,漁夫已經出海打魚一個星期沒有回來了。不行,她要到海面上看一看,剛走出來,就聽到漁夫的聲音:“嘿!桑娜,孩子們,我回來了!我們豐收了!”漁夫的臉上綻放着成功的笑容,孩子們聽后高興地歡呼着,桑娜也欣慰的笑了笑。桑娜一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富裕起來,孩子們也慢慢長大,這就是最好的結局吧!

  六年級:紫憂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