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個小傢伙真可愛!”漁夫看着他們圓潤的臉蛋,聽着他們均勻的呼吸,欣慰地笑了。隨後,漁夫和桑娜頂着寒冷的風暴,來到西蒙家,把西蒙葬在了海邊。 

  “噹噹當……”第二天的鐘聲敲響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漁夫和桑娜一大早就起了床。漁夫拖着破網藉著黎明輕微的亮光修補漁網,不一會兒便出門打漁了。桑娜在屋裡打掃、織網。西蒙的兩個孩子起來面對着這陌生的環境,不住地哭鬧,桑娜忙放下手中的活兒哄他們。晚上,漁夫推門回來:“桑娜,今天真不錯,捕了一網的魚,留幾條給孩子們,其餘的拿去賣。孩子們怎麼樣了?”“哭鬧了一整天呢!現在都睡了,你也歇吧。” 

  日子就這樣樣一天天單調地重複着。這個家雖然日子只能勉強熬過,但也溫馨,充滿歡聲笑語。 

  時光飛逝,孩子們到了讀書的年齡,漁夫和桑娜文化水平都很差,深知沒有知識的苦楚,可是這麼多孩子也不能全上啊!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讓西蒙的兩個孩子上學。兩個孩子也不負眾望,白天努力學習,晚上則教哥哥姐姐認字,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 

  十幾年過去了,孩子們個個事業有成,在各地創辦了孤兒院。孩子們紛紛興起慈善活動救助窮苦人民,讓窮孩子們免費上學。 

  在桑娜和漁夫終老之時,桑娜面含微笑地說:“瞧,他們正把我們的愛心播灑向世界。” 

  說完,兩人面帶祥和的微笑與世長辭。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