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窮人》 

  漁夫悄悄地向床走去,提起馬燈,傾下身軀,親切地說:“瞧!他們睡得多熟啊!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嗯!是的!”桑娜高興地說。 

  兩個星期就像夢一樣地過去了。可是,上帝嫉妒他們,把一場災難重重地降臨到他們身上。在一個雷雨交加、傾盆大雨的夜裡,村裡的每個人都在暖和而舒適的家呼呼大睡。唯獨,漁夫的屋裡傳出那一陣陣凄涼的哭聲。原來是西蒙的其中一個孩子就快要去世了,他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喉嚨里痰響得一進一出,一聲不倒一聲的,總不得斷氣,還把手從被單里拿出來,伸着一個指頭。 

  漁夫看到孩子如此辛苦,就掏遍衣兜,掏出一卷揉得皺皺的毛票,用龜裂的手指數着。“這是孩子明天要交的學費啊!……我應該拿出來用嗎?……可是,人命關天啊!……嗯,救命要緊!”漁夫想完,馬上抱起孩子,猛地推開門,衝出家門,冒着大風大雨,不顧一切地向醫院衝去。 

  突然,桑娜從椅子上跳了下來,重重地跪了下來,悵望灰天,自言自語起來:“上帝啊!請您救救他!救救您啦!如果……如果他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到了深夜三四點鐘,漁夫終於回來了,桑娜激動地抱起孩子,哭了起來,說:“孩子,你終於得救了!上帝呀!謝謝您給予孩子生命!”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