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桑娜,你早就知道要這樣做了,對嗎?”漁夫笑着說道。 

  “對呀。”桑娜終於露出了輕鬆的笑容。可是,她立馬又緊張起來:“可是……可是我們如何養活他們呢?” 

  “會有辦法的,桑娜,不早了,睡吧。” 

  “好吧!”說著,桑娜熄滅了燈。可是看得出,兩個人都沒有睡着,似乎在考慮着什麼。深夜的時候桑娜實在困了,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桑娜慢慢睜開眼睛,又好像想起什麼,“騰”得坐了起來,立馬套上外衣,邊穿還邊說:“這怎麼行呢,都這麼晚了!我還要做早點,織布,收拾家,去集市上把布賣掉……忙就忙吧,總得養家呀,如今又多了兩個孩子……”就在桑娜走到桌前的時候,桌上的一張紙條吸引了她的注意,上面寫着: 

  親愛的桑娜: 

  為了家中的七個孩子,我必須到魚兒更多的奇爾海域去,路不近,我可能要幾個月才能滿載而歸。牆角的大缸里有一點兒魚,是我昨晚連夜打的,不多,熬過這段日子就好了,你和孩子們保重。 

  你的丈夫 

  “你也保重啊!”桑娜默默的想,在胸前畫起十字來。 

  下面的幾個月中,桑娜也夜以繼日地工作,由於漁夫不在,桑娜不得不自己每天吃兩頓,每頓只有一個麵包。將食物留給孩子們吃。 

  終於,漁夫回來了!他拿走的小錦袋裡裝滿了錢,嘩嘩作響。 

  “親愛的,你可回來了!你怎麼賺了這麼多錢?” 

  “一定是上天的開恩啊!我的小船被大浪卷到了一個小島旁,那裡的魚兒比奇爾海域的還多,所以我賺了很多錢,我想我們現在應該……” 

  “應該給咱們的窮鄉親們一些,他們可沒有我們如此好運。”桑娜接話道。 

  “對!我還要把這個好地方告訴他們,我這就去!”漁夫邊說邊走了出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窮苦的鄉親們。 

  漸漸地,漁夫家富足了起來,再也不愁衣食了,可他們還是如此善良,常常接濟窮人們,成了人們心中的“上帝”。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