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已碎,花已殘,太突然的改變,一切變得空洞無缺,請相信命中注定。 

  ——題記 

 這樣淅淅淋淋的大雨我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是命中注定,下一秒誰有為他們的命中注定而哭泣?命中的註定他們沒有堅守自己的愛戀,慘敗的結局一片漆黑,沒鏡頭的死亡,曾經一度認為命中注定是最美好的相遇,刷的一瞬間,他們變成行陌路人。七夕情人節人海里沒有他們渺茫的身影,他們寂寞的過着自己的單身生活,他們不曾為他們的命中注定而哭泣,因為哭泣也不能夠挽回他們快樂的時光,若他們再次相遇,他們的心裡的咖啡如何煮才能不苦,傷人心的話一說出口已無法改變,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命中注定他們成為莫人。 

 剛要結婚的情侶本來甜甜蜜蜜的來到婚禮的路上,因為男方出了一場車禍,送往醫院,在醫院聽到心跳停止的一瞬間,周圍一片寂靜,下去就是一片空洞的哭聲,而在婚禮上辦的不是婚禮,而是葬禮,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窒息般痛苦的新娘落荒而逃,誰說她不哭,不傷心,躲在一邊默默的哭泣的她,她心裡並不怪新郎,因為她知道和他相遇是自己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而她堅信只要為他默默祈福,默默的為他做好它未做完的工作,他就會在天堂幸福快樂,命中注定她忍耐住了不哭不鬧不傷心的心態來生活下去------才是男朋友最好的心愿。 

 Do not give up perhaps once had, I have little love it! Also do not know what the so-called love! Although less understood, but should love me like my grandfather, grandfather, like I love it! Those touched by the warm, never from my memory goes. 

While the grandfather was dead.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