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命中注定愛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命中注定愛你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帕若星系的第一顆行星——赫爾卡星上,有一隻名叫雷神的雷伊,正直,善良,默默地守護着赫爾卡星。一天,一隻紫色的雷伊來到這裡,她叫雷雲,雷神愛上了她,他們一見鍾情,不久他們就結婚了。過了幾年,雷雲生下了一對龍鳳胎,黃色的男的是哥哥,叫雷伊。粉色的女的是妹妹,叫雷雨。隨着雷伊的出生,雷以家族的宿敵——蓋亞族的提坦也出生了。

  一天,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提坦與雷伊開始了第一次戰鬥。雷伊順雷天閃,提坦輕盈的躲了過去,一閃,閃在雷伊背後,一拳向雷伊打去把雷伊打得不能動彈。雷伊輸了,與提坦約定1000年後再戰。

  雷伊是赫爾卡的王者,怎能被小小提坦打敗?於是,他走向塞西莉亞星散心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命中注定愛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命中注定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