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特訓班(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特訓班(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超人特訓班”尚處於實驗階段,因此,每個人只能報一個項目——只能從外語、藝術、體育等類別中選一個。也就是說你只能成為某一方面的超人。

  我在藝術方面缺乏天賦,對體育也沒興趣,於是,我挑選了外語班——據說30天後,我會成為“外語超人”。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所有人都換上了迷彩服——這個班的創始人堅信“不依規矩,不成方圓”,所以全部實行軍事化管理。平時把穿迷彩當時尚的我,在這一刻,突然對那綠色的服裝產生 了發自內心的厭惡。

  訓練班的第一個項目是持續5天的“洗腦”。創始人認為,即使是愛因斯坦,其腦力資源也不過被開發了20%,其他腦力資源被浪費了。腦力資源被浪費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心中存在各種私心,要想充分開發腦力資源,就必須把腦子裡的垃圾通通清理掉。

  (待續:洗腦過程)(這回太短了,望原諒)

您正在瀏覽: 超人特訓班(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特訓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