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特訓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特訓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人特訓班(一) 標籤:培訓班作文 特訓作文 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暑假來了,報什麼班好呢?外語班、鋼琴班、武術班、電腦班……只要你想到的,應有盡有——就算有你想不到的,也肯定有!

  想不到的?那會是什麼班?你一定會問。告訴你,是“超人特訓班”!“超人特訓班”是幹什麼的?當然是把人訓練成超人的班,苯!

  暑假之前,我老爸替我報了一個。報名那天,是我們這個最熱、最干、最難受的一天,大多數人都躲在家中享受空調,但是,“超人特訓班”報名處。家長排的隊卻在馬路上綿延了近1公里。我老爸提前一個晚上去,以便搶佔有利地形,但他還是排在了第1099位——我爸來得早,別的家長來得更早,有的是提前3天來得。“超人特訓班”的名額非常有限——只有100名,我的老爸按理說早沒戲了,但他前面正好有999名家長因為中暑暈倒,那最後一張聽課證才落到我老爸手裡。

  事後,我問老爸:“爸爸,超人特訓班真的那麼好嗎?”

  老爸笑着說:“那當然。等你上完30天的班,你就會變成超人了。”

  我又問:“為什麼一定要變成超人啊?”

  “現在社會競爭多激烈啊!變成了超人,你就可以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我不說話了,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我知道爸媽“望女成鳳”。 

  期終考試結束的第二天早晨,老爸就開車把我送到了“超人特訓班”的訓練地——一個有着高高圍牆的、上面還有鐵絲網、看起來象監獄的學校外面。由於學校嚴令家長不得入內,老爸在校門口就被校工攔住了,我只能獨自一人進到學校里。

  我先回頭看老爸那殷切的目光,又回頭瞅瞅壁壘嚴森的學校,心中突然升起一種恐怖感和孤獨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人特訓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特訓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