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溜冰記 

  每當看見鄰居妹妹穿着溜冰鞋從我家門口滑過時,我心中不知道有多麼羨慕。今年暑假,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爸爸終於給我買了雙溜冰鞋。我興高采烈地穿上了溜冰鞋,來到院子里。“哎!怎麼站不穩呀?”“不怕,鞋後面的橡膠頭可以幫你站穩。”爸爸像個教練員似的,不厭其煩的比劃着對我說:“滑冰時身子要向前彎曲,雙腳要張開,速度不要快,遇到下坡時雙腳要併攏,心裡不要慌張。”我聽着爸爸的教導,學着做起來,前一腳后一腳的的滑了起來,可遇到一個下坡,我緊張的心撲通撲通的都快跳出胸膛似的,不知所措的把腳叉的很寬很寬,最後一下子飛進了右邊的刺叢裡面,爸爸見了,連忙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後來在醫生的檢查下證明我沒事,只是外傷,全家人才虛驚一場。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我的傷口也慢慢癒合了,我高興極了,連忙又拿着冰鞋到了我們家的院子里,穿好溜冰鞋后,我就又照着爸爸說的來做,一步一步的滑了起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的溜冰水平也在一天天的提高,不知摔了多少次,跌了多少次。有一天,我一連滑幾個下坡都沒跌。這時爸爸笑眯眯的對我說:“恭喜你,小林,你大獲全勝了。”yeah,我成功了,那個時候別提多高興了。 

  從那次溜冰后,我領悟到了以往從來都沒有領悟到的道理:一個人學一個本領或做一件事,就必須努力、奮鬥,不要因為一兩次的失敗就自暴自棄,打退堂鼓,要一直堅持下去,不管前面要面對什麼困難,接受怎樣的考驗,要始終相信有“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不管多大的困難,多大的考驗,你都會成功。 

  這是,我想起了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中,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溜冰如此,學習其它本領不是一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溜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