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姑娘與小蜜蜂(續編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姑娘與小蜜蜂(續編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裡,歡樂王國里下了一場大雨,頑皮地小蜜蜂掉進了石榴樹下的泥坑裡,泥姑娘捨身相救,小蜜蜂得救了,而泥姑娘卻化成了一攤泥。

  自從泥姑娘救了小蜜蜂之後,小蜜蜂就一直想找到泥姑娘,來報答對她的感激之情。

  今天,他又照常出發了,他去天空問小鳥,去田野問小鹿,去花叢問蝴蝶……和往常一樣,他還是沒找到。

  當他把整個歡樂王國里的小動物全都問遍了,也沒打聽到關於泥姑娘的一點兒消息。這時,大象伯伯幫他出了個好主意,寫“尋人啟事”。“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小蜜蜂一拍腦瓜說道。於是,小蜜蜂寫了尋找泥姑娘的尋人啟事。

  他把尋人啟事貼滿了整個歡樂王國。石榴樹見了,便開始猶豫不決。為了不使小蜜蜂難過,石榴樹原本想把當時看到的一切永遠留在心裡,可是現在見小蜜蜂這般辛苦的尋找泥姑娘,便決定把這件事告訴他,小蜜蜂聽后,激動得都說不出話來了。淚水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他來到了泥前,獃獃地望着那攤稀泥。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就這樣,他不吃不喝,眼看小蜜蜂也要奄奄一息了,“愛心天使”被它所感動了,便從上帝那裡取來一瓶“復活之水”撒在了那攤泥土上。那攤泥一點一點的聚集在了一起,慢慢地,慢慢地,又變成了泥姑娘的樣子,泥姑娘復活了。

  他倆都非常激動地望着對方,有千言萬語,但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他們倆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泥姑娘與小蜜蜂(續編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姑娘與小蜜蜂(續編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