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5 標籤:任務作文 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5 

  白雲王國 

  今天又是周末了,時間可真是快呀! 

  可可很愛來姐姐家!你瞧!她又來了!“今天,我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風之守護精靈故做神秘“因為你們是神,所以你們看得見我們,但是一般的人卻根本看不見我們,摸不着我們。在宇宙的最東面的一個小星球上只有一個國家,那裡有許多和你們一樣的小神仙呢!”“對呀對呀!”火之守護精靈也接著說了起來“我們還有:雷之神,雨之神等呢!每一個小神仙都有一朵小雲彩,他們就踩在雲彩上飄來飄去!因為小神仙多,所以小雲彩也多!我們有兩位專門統治我們的女皇和國王呢!”“女皇和國王是誰呀?我們可以來白雲王國玩嗎?”“我們有時間的話會帶你們到白雲王國來玩的!這女皇和國王離你們很近呀!”“他們到底是誰呢?”可可對這件是很好奇。“到時候你們自己會知道的!” 

  “開飯嘍!”廚房裡的媽媽大叫到。“喂!你們給我們帶點飯回來哦!守護精靈在人面前吃飯這是不允許的哦!”火之守護精靈說到。“還有什麼事嗎?”可可不耐煩的問到。“哦!”火之守護精靈說到“就是,你們不用風之棒和火之棒時,它們會隱藏的像一根細小的針一樣。但是你們說:顯現你們真正的樣子吧!它們就會顯現原來的樣子了。”“沒有了吧?”周桔也有點不耐煩了。“沒有了。”風之守護精靈說道。“那我們就去吃飯了!一會見!”周桔向它們揮揮手。 

  (未完)

您正在瀏覽: 5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