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1 

  奇遇 

  這是一個十一國慶節的早晨,周桔一下從床上爬起來,看了一看鬧鐘才6:15.本來周桔一貫都是一個超級大懶蟲,早上若不要上課的話周潔可以睡到10點左右.可是今天就不一樣了,十一長假妹妹周可可來到姐姐周桔家玩,周潔不得不早早的起床,因為姐妹倆商量好了早晨要去公園晨練."妹妹,快起床!"周桔衝著妹妹可可大叫。"怎麼了姐姐?我還沒有睡夠呢!"可可睡意蒙濃的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公園練嗎?快起床!"姐姐一邊說一邊拉着可可想讓她起來"不要拉我!"可可顯然有些不耐煩"我起來不就得了嗎!" 

  姐妹倆洗漱完后便出發了。早晨來晨練的人可多了。兩個小姑娘圍着操場跑了一圈又一圈。可可和周桔都累壞了,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從她們紅撲撲的臉蛋上慢慢滑過。可可說:"姐姐,我可累極了,我們現在可以回家了嗎?"周桔微笑着說:"當然可以呀!" 

  就在這時候他們倆突然聽到了一個稚嫩的聲音:"你們倆個很適合當風之神和火之神呀!""風之神和火之神?!"倆姐妹驚奇的問到。"恩!沒錯!"另一個聲音說"可可,可以當火之神。周桔,可以當風之神!""當風之神和火之神有什麼用呀?"周桔問。倆個聲音又說"今後我們會慢慢和你們說,那麼你們當不當呢?不當的話我們就去找別人了喲!"姐妹倆思考片刻了后異口同聲的答到:"我們願意當風之神和火之神!"就在這時空中突然飛出了兩個小精靈一個紅頭髮一個藍頭髮。藍頭髮的小精靈說:"我叫做艾米莉是風之神的守護精靈,也就是周桔的守護精靈,以後可以幫助風之神周桔。紅髮小精靈接著說:"我叫莎莉,是火之神的守護精靈,以後我可以幫助周可可!""我宣布這就是未來的風之神周桔"艾米莉大聲說"拿着這是風之棒,它對你會有用處的!""可可"莎莉說"今後你就是火之神了,給你這是火之棒,以後它會幫助你!"姐妹倆拿着風之棒和火之棒摸了又摸,看了又看,忽然,倆個小精靈又消失了,接着又是兩個聲音:"以後只要你們說出:烏拉哇哇快出來,小樣的小精靈咒語我們就會出現,祝你們好運!再見!" 

  就這樣周可可和周桔莫名其妙的當上了風之神和火之神。

您正在瀏覽: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