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四)a級任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四)a級任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幻想神話(四)a級任務 標籤:網游作文 任務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殺了第100隻10級的野豬后,竟然血葯沒了,野豬當然不會你沒血葯就不打你吧,就這樣,展開了一場跑步比賽,幸好在現實生活中跑步成績還不錯,遊戲中也有加敏捷,可只能跟這野豬不相上下罷了,遲早會體力透支,漸漸,疲勞值已經到了59。天殘孤想:這樣可不行,凶多吉少。便和一群野豬玩起了游擊戰’ 

  “看招。”天殘孤對準野豬的心臟,頭部,腳部一陣連刺。 

  系統:恭喜你自創技能,請命名。 

  “致命三連擊” 

  系統:自創技能成功,獎勵聲望2000,金幣1000。 

  那個鬱悶啊,竟然沒經驗,但這也難怪,不然的話大家都出親手村了。 

  依靠着BT的裝備和可怕的技能終於逃出了包圍圈。 

  這時,通話器響了。虛無血牛,一場遊戲一場夢,若雪飛,楓葉……加你為好友,是否接受。這種名字可能就只有來幻龍家的幾個人才能造出來。連忙說確定。 

  “是天哥嗎?”通訊器那邊想起了聲音。“是”殘孤應道。“快來東門,大家組隊去殺蛇。”“好”殘孤應了一聲就連忙去補充藥品。 

  走過技能導師門前,才想起原來沒學技能,要不也不會被那些野豬弄得這麼慘。 

  走進門,對導師說:“吧所有職業的技能都教給我。”殘孤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3個隱藏職業中的未知這個職業可學習所有職業的技能。 

  那位導師一愣,吧所有的技能都教給了殘孤。殘孤正想交錢,沒想到導師竟然不要,而且交給他一個任務。 

  A級任務,誅滅蛇族。 

  任務是消滅300條蛇和消滅蛇王BOSS,如果完成竟然傳授唯一技能乾坤劍訣。雖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唯一技能有不好的嗎,所以爽快地接受了任務,順路嘛。補充了些藥品后就向東門跑去。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四)a級任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四)a級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