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一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一雙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雙手在我跌倒時把我扶起來;那雙手在我失敗時總給我力量;那雙手在我生病時不停地照顧我;那雙手……那雙手已經養育了我年,那是一雙平凡而又偉大的手。

  早晨的鬧鐘響起了,我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突然感覺一雙冰涼的手伸進了我的被窩,在我的胳膊下使勁地撓着,我迫不得已地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那雙手也得逞般的溜走了。

  洗漱后準備吃早飯,那雙手已經開始忙碌了,一手端來一杯水,一手倒豆漿。待我喝完水,一隻手又遞過一個麵包或者是個饅頭。我抓緊時間吃着飯,那雙手也抓緊時間,一邊收拾着空盤子,一邊用袋子把沒吃完的裝起來。

  該去上學了,突然發現書包、乘車卡都在卧室,正準備叫人來取。猛地抬頭一看,那雙手已經把他們拎出來了。她一邊幫我背上書包,一邊給我掛上乘車卡,接着又扣上那顆漏掉的紐扣,這才放心地打開了門。

  放學了,一走出校門,就看見那雙熟悉的手在空中舉得高高的,擺着,招喚着我。我立刻飛奔過去,那雙溫暖的大手也馬上裹住小手,暖意從心底升騰起來。這時,來了一輛車,那雙手緊張得突起青筋,立即把我拉到一邊。我感應着那明顯加快的脈搏,輕聲說著:“我沒事”。

  從當初呱呱落地的嬰兒,到現在青春年華的少女,這雙手已經伴隨了我十二年。那是媽媽的手,我永遠不會認錯的手!我要感謝那雙手,它給了我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愛!

  六年級:禽流感傳染源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一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