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愛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愛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從電腦上看到《愛心》這部影片的,裡面的情節非常動人,讓人催人淚下。在這部以悲劇為背景的學生教育片中,既是父母教育子女奮發向上,又是子女孝順父母。這句話說的好極了:娘思兒,兒想娘,思來想去淚流長。說的不正是父母和兒女之間的思念和親情嗎? 

  在那淋琅滿目的影片中,有很多教育我們的影片,卻不知羞愧,如果拿某些人和他們對比,那真是天壤之別啊。在那一聲聲撕肝裂膽的呼喚中,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鏡頭裡,令天地動容,日月生悲。任憑你鐵石心長,看了此片也回灑一把同情淚,生一份悲憐心。 

  片中男主人公小柯的母親是一位對社會充滿愛心的民營企業家,卻患了不治之症。來日無多的她最擔憂的是自己唯一的親人——不思進取的兒子小柯。於是,她下了一個“狠心”:讓小柯離家去社會磨鍊自己。當逐漸理解到母親的良苦用心時,小柯已經聽不到母親的聲音了。讀着母親為自己留下的特別遺書,小柯禁不住淚流滿面。 

  看了這部影片后,我深深感受到偉大,無私的母愛,要懂得孝順父母,不要因為某種利益或私心而不聽大人的忠告或勸悔!

您正在瀏覽: 觀《愛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