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到在小區的升旗台上有三個五六來歲的小孩在玩。有兩個女孩還有一個男孩,我想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穿着彩色鮮艷的衣服,衣服的款式都很適合他們的年齡,看上去是種卡哇伊(lovely)的感覺——我感興趣的不是這些,只是他們的可愛活潑以及天真從水裡撈起了我童年時曾經和他們一樣年齡有過的歡樂和無憂慮的心情。 

  童年是純潔、天真無瑕的,處在童年時代時的他們和自己曾經有過的一樣,心裡沒有任何的污點,無憂無慮,沒有心機,什麼都還不懂得,至少是還沒有什麼夢想,還是快樂心靈沒什麼防備。起碼我自己以前是,每個人都是童年時代開始走到今天的,我想和我一樣年齡的人對自己的童年也一定是留戀的,也一定很想念那時的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們雖然知道的事情都比還處在童年快樂時的他們要多得多,懂得的道理使我們的心靈早就不再是那樣的無憂慮的。我想童年大概結束在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正值是心靈成長的時候,最多,那些天真的想法在上六年級的時候就被阻止了,是因為時間的原因吧。一上六年級心裡就莫名地有種長大的感覺,因為自己已是一名小學畢業生了,從六年級畢業過來的自己知道大家的心理一定也是這樣的。處在人群之中不免有種讓人迫使長大的感覺——那時候,天真的想法在這種感覺中漸漸消失在逐漸長大的心理中…… 

  現在倒很是懷念那時的歡樂的笑聲,曾經有過的可愛,有過的純潔,那時的畫面會時時在眼前出現。金色的童年,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我們用另一種眼光去看他們,會讓我們有長大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