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受傷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餓死我了!”路旁的垃圾桶抱怨了起來,“人類還真是的,好好的垃圾不給我吃,還扔得地上滿天飛!”話音剛落,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手裡拿着個香蕉皮準備“三分投籃”。“呵,有的吃了!”“當!”香蕉皮與垃圾桶擦肩而過。“唉,差一點兒就投進了。”說完便瀟瀟洒灑地走了。 

  “哎呦呦!”垃圾桶一聽,原來是小河姑娘。“才幾天,我的容貌都給毀了,還我青春,還我青春!”垃圾桶感到十分的驚訝,以前的小河與現在完全是兩個摸樣,以前河水清澈見底,現在河水烏黑渾濁。“我的大救星來了!”小河姑娘高興地說。原來,小河清潔工划著一條船來了。一個清潔工說:“這幾天可把我累壞了,這邊的垃圾清理完,那邊又有,那邊的垃圾清理完,這邊又有。”另一個清潔工說:“可不是,干我們這一行的越來越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