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千夢緣1](逝去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千夢緣1](逝去的愛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若干年前,一個陰森的日子,一座雄偉的建築內,一個女孩正趴在床邊嚶嚶地哭着.床上,是一個男孩,就那麼筆直地躺着,昔日頑皮又可愛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就這麼在着,像在等待着什麼.床邊,另一個男孩緩緩彎下腰,輕柔地說;"熙夢,人死不能復生,你節哀順便吧!””"不,他沒事!他只是睡了,他還沒有陪我看日出呢,他不會就這麼去了的!他不會.....嗚嗚””女孩帶着哭腔道.她使勁地搖晃着男孩的身體:"你看他的臉,還是那麼頑皮,還是那麼剛毅,他怎麼會,他不會有事,不會的!””"好,好,他沒事,沒事.可是熙夢啊,你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去吃一點啊,一點點就好,這裡有我守着,不會有事的!””"不,我要在這兒守着,我要守在他身邊””"熙夢!””"我要守着!””"戀熙夢!你以為這樣是在表示你對澤西的忠誠嗎?我想澤西也不想看到你這個樣子吧?他也會希望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生活下去吧!””女孩沒說話."你聽我說熙夢,你沒有了澤西你還有我啊!我羽天一一定會好好照顧你,讓你開心的!””那個叫熙夢的女孩緩緩起身,一步一步,慢慢的渡步到了窗前,幽幽地說:"天一,你聽我說,澤西是被神眷顧的,他不會有事的.你看,都那麼多天了,他還是像剛倒下去似的,那麼精神,好象一碰,他就會醒.””女孩頓了頓,轉過身,直視天一的眼睛:"天一,你知道嗎,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是那種超乎常人的敏感.最近,這種感覺更強烈了,你信不信,會有奇迹降臨在我們身上?””"奇迹?””"是,是難以想象的奇迹.””"熙夢.你.....””"我沒事!””他望着她,她的臉洋溢着她不該有的滄桑,澤西死了,他也很難過,但人總要向前看,他已經在盤算該怎樣讓熙夢快樂起來.他不想讓她永遠沉浸在對澤西的回憶中,他要讓她只為他難過.

您正在瀏覽: 奇幻[千夢緣1](逝去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千夢緣1](逝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