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我的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我的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用“繽紛多趣”來形容我的六年級生活,倒不如用“奇幻精彩”這四個字來得更貼切。

  我的六年級是在“奇”字中發芽的。我至今仍清楚的記得,在新一學期開始后不久,我腦海中不斷地冒出一張又一張斷斷續續的奇妙的片段。有的如白雪般純凈,有的似水晶般透澈,有的像黑夜般沉寂,有的同雲霧般撲朔迷離……一個又一個靈感從我腦海中悄然溜走,我不禁想抓住它們,那一個個奇妙的小傢伙們。

  接着,六年級的小學生涯在“幻”字中長出了酸甜可口的果實。我抓住靈感,將它們繪入了文字的圖畫。我的生活在奇幻的想象下,更加可愛了。我把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讓它隨着我的筆,飛進了另一個奇幻美麗的世界……

  漸漸的,漸漸的,我的小學六年級生活已經開了花。一朵朵燦爛的花啊,每一朵都在“精彩”中散發出濃郁的花香,可以聞到開心的、興奮的、孤獨的、傷心的……各種芳香的味道。我的六年級是精彩紛呈的,每一天都帶着愉悅的心情奔跑着、跳躍着。偶爾停步不前,也會好奇地打量着周邊的夥伴,再繼續成長。

  如今,馬上要離開了,因為再美的花朵無論怎麼不舍,也要凋謝掉,並播撒出下一顆種子遠去。可是那顆種子也會堅信,無論飛去哪,它的根始終在那兒……這就是我的奇幻精彩的六年級,我會隨着它的腳步,飛向太陽能的吧?會的,一定會。

  湖北武漢武昌區中山路小學六年級:sinnin123黑色

您正在瀏覽: 感悟-我的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