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第三天)——軍營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第三天)——軍營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第三天)——軍營生活 標籤:軍營生活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七月二十四日

  今天可真熱,也許是要讓我們鍛煉一下吃苦耐勞的精神,老師安排我們去軍營體驗一天。

  早晨七點半,我沖向食堂,馬馬虎虎地向嘴裡扒了了幾口飯,就率先衝到了車上。

  直到八點,車才啟動了。在此期間,我體會到了北京城的大,也體會到了北京城之美。

  一路上,我盡情地欣賞着這個美麗的中國首都。北京可真是一個古今結合的城市——既有聳入雲端的摩天大樓,又有古香古色的茶樓殿宇。它們的風格截然不同,但二者結合,也給人一種特殊的美。馬路上車水馬龍,斑馬線縱橫交錯,交通秩序也井井有條。北京似乎怎麼也走不完。在我的家鄉坐半個小時車,就可一從城市的一端走到另一端。和北京比起來,我的家鄉實在是太小了。

  一個小時后,我車終於停了下來。一刻也沒有停歇,我們就開始在烈日的炙烤下練習站軍姿。僅僅一項,我便體會到了軍人的辛苦。我用軍姿站了十分鐘后(不知標不標準),就已經感覺背部有些酸。在這種天氣下,汗已經在我的體內待不住了,爭先恐後地從我的身子里“鑽”了出來。環顧四周,有幾個和同學我一樣,已經有點堅持不住了。而教官此時還在隊伍中穿插着糾正有些人做出的錯誤姿勢。又是十分鐘過去了,教官終於宣布:“原地休息!”我們就像是一個被“木棍”支撐着的稻草人,一把“木棍”撤了下去,不管地上臟不臟,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疊被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軍官的要求事是——把被子疊成“豆腐塊”。教官把我們叫到跟前,看着他疊被子輕而易舉,我以為也可以立刻學會。待到教官演示完又叮囑了一陣子后,我便自己親自動手了。看起來教官做得很簡單的一件事,自己做起來竟然這麼難。我費了好大勁,也沒有疊成像教官那樣的被子,但至少比其他人的好一點。我心裡有了一絲絲的成就感。

  軍人的紀律真是嚴明,這就連吃飯時都能夠體現出來——每個人盛完飯後,只能在桌子上看着噴香的飯菜浪費口水。只有全部的同學盛過飯,經過教官統一下令后,才能開吃。

  只休息了一會兒,教官就把我們叫了出來,去參觀軍營。軍營幹乾淨凈,沒有一點垃圾。我們有幸參觀了中國自行建造的坦克,並在坦克旁照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參觀完軍營,我們便踏上了回營的路,因為奧運的臨近,我因沒有摸到槍而感到有些遺憾,但是,今天還是過得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第三天)——軍營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第三天)——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