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營收穫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收穫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寧德晚報小記者團軍旅夏令營,離開家人來到了七都武警訓練基地,開始了為期六天的軍旅生活。

  我們剛到軍營中,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穿上軍服,過了一會就吃午餐了。飯吃好了還要自己洗碗,這對我們這些“小皇帝”、“小公主”來說太難了,但經過教官和老師的指導,總算完成任務。艱苦的軍旅生活開始了,早上六點半,哨聲響了,早早地就把我從甜美的夢中拉了起來。“今天練習立正。”教官說道。我想:“立正?在學校練了幾千遍了還在軍營里練?太簡單了。教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面前說:“別小看立正,雖然是基本動作,但是要做到標準也不容易。立正的要領是:抬頭挺胸;兩肩要平,稍微向後;五指併攏,中指緊貼大腿;腳尖張開60度。”這看似簡單的立正,居然有這麼多的要領,這真令我大開眼界。教官邊說邊示範,我們也不敢馬虎了,認真訓練起來,練到動作標準。

  在六天中,最有趣的要數拉歌比賽了。我們分成兩個排,在各自教官的帶領下,喊起了口號唱起了歌。你聽:“東風吹,戰鼓擂,要拉歌,誰怕誰”“一二,快快;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們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等的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們到底有沒有,有沒有。”唱的歌有《我是一個兵》、《戰士責任重》、《打靶歸來》……

  在軍營里僅僅的六天中,我收穫了許多: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平時的辛苦;體驗到了軍人的艱辛生活;感受到了朋友間的團結友愛。

  福建寧德蕉城區蕉城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弘凱

您正在瀏覽: 軍營收穫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收穫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