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憂鬱(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鬱(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愛的人,已經離去。忘了吧,沒有什麼永垂不朽。 

  ——————題記 

  又是秋了,葉落了一地。同樣是人,為何就有着天壤之別?呵!也許是天意。鈴響了,書包里背着千張萬卷只為一時榮譽,無奈。欲脫離紅塵是非,卻愈加渾濁。遙望蒼穹,哲人說“當你看破了天,便看透一切。”陽光刺眼,渾厚的天沒有生氣,既看不清,遮住眼不看罷,管它天翻地覆依然哼着我的蕭邦夜曲,不是歌迷,更不是歌星,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什麼周杰倫,什麼林心如都拋到腦後他們有他們的精彩,我呢?渴望精彩卻迷戀溫馨,安寧,以為目光深邃,卻比魯迅還彷惶,以為膽大包天,卻比雨還懦弱,誰能明白? 

  信步街頭,花紅柳綠,鏗鏘的音樂擊打着心弦,卻無波紋漾起。霓紅燈下,忽地,感到滿世界的孤獨,世界上的人數是個奇數,多的就是我,無人與我一起醉生夢死,何況生死之交? 

  逍遙走一遭,死了才是永恆,經過的一切都會忘掉,只是過路的鳥,掠過世界不留一絲痕迹。笑過愛過,也恨過,痛苦留給自己,不曾想傷害誰,因為丟了靈魂,很粗心吧,呵呵,這麼重要的東西。 

  很多時候,呆坐在操場角落,遙望幾個快樂的班花,在綠草地上,如一隻只振翅欲飛的蝴蝶,美麗輕盈,飄飄悠悠。僅此就滿足了。 

  誹聞一條條,很無奈啊。 

  想活得瀟洒,卻只能認真,一個人在角落抽泣,只讓別人看見虛假的一面。會教育我不要低調嗎?嘿,又是一個夜郎自大的人。虛情假意?呵我倒要說你愚昧無知了。知音終會找到?哈,不可能,我的心靈連我自己都排斥,怎會容納別人?! 

  算了吧,沒人會明白曹雪芹嘔心瀝血寫下的《紅樓夢》,就像沒人會懂得我的文字中蘊涵著怎樣的揪心之痛。 

  只求…… 

  給我一杯忘魂水,讓我忘了我是誰,只想最一隻鷹,飛在蒼穹,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鬱(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