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長安共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長安共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有個長安街,東莞有個長安鎮;毗鄰深圳進香江,鄉鎮之星傳美名……”這首歌唱出了長安的美麗,長安的進步。 

  過去的長安是一個偏僻的小鎮,房舍低矮,街道狹小、坑坑窪窪,交通不方便。這幾年,在鎮政府的領導下,長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看!那雄偉氣派的長安國際酒店,古樸典雅的蓮花山莊,風景優美的高爾夫球場,廣闊優雅的長安廣場……整個長安顯出動人的風貌。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可是以前的長安沒有圖書館,我只能望洋興嘆。鎮政府領導為了提高人們的文化素養,兩年之前,雄偉壯麗的長安圖書館拔地而起,供人們借閱書籍,展覽書畫。 

  於是,讀書愛好者都興緻勃勃地趕來一睹長安圖書館的風采,在一樓的兒童閱覽室或二、三樓的成人閱覽室津津有味地閱覽起來。我也不甘示弱,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我讀的書可多啦!像《小學生優秀作文》、《作文閱讀與指導》、《兒童文學》、《名人寫作》……兩個書櫃都放不下呢!在書的海洋中,我學到了不少寫作的技巧和妙詞佳句,讓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了。老師還經常拿我的作文在班上范讀呢!就這樣,我一有空,就鑽進圖書館,在那豐富多彩的書中得到了越來越多的知識,經常出口成章。我參加長安鎮現場網絡作文比賽,獲得了一等獎!既而在東莞市現場網絡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我的對手都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可我毫不懼怕,書中豐富的知識給了我戰勝對手的信心。我的作文《小葉子的遭遇》等在《廣東教學報》上發表,並有許多作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3P白雲飄飄網”等網站上發表。現在,我正在寫長篇小說《古宅心慌慌》,第一、二、三集已在網上發表。這都是長安圖書館、長安鎮政府給了我堅強的後盾。 

  有一次,我在長安圖書館欣賞書畫展。看到別人的書法那麼好,我十分羨慕,也想學。爸爸便請了個書法老師教我。我刻苦學習,在全鎮、全市、全省,甚至全國都得過一等獎!教育廳的領導都以為我的書法是大人寫的呢!隨後,我的書法也在長安圖書館展出,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是長安圖書館激發了我學書法的興趣,才使得我取得了好成績啊! 

  我愛長安!我愛與時俱進的長安!就讓我與長安共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長安共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長安共進 暫無評論